接連兩天的雪景

導遊說今天開始我們看到的風景會漸漸不一樣

因為今晚住宿地點是名古屋

所以我們會穿過一個又一個的山洞來到日本東岸較熱鬧的城市

所以 我真的有聽導遊的話認真的觀察

眼前的風景  漸漸變彩色的了!!

 

DSCN0481

今天的第一站是岐阜縣的馬籠宿古街巡禮

是德川幕府時代的驛站

 

DSCN0485  

DSCN0510  

我們在入口處下車

悠閒的一路往下走

有店鋪就進去逛逛

不過,大家被這個太陽給騙了

氣溫還是很低呀!!

 

DSCN0529  

DSCN0521  

看到米果店鋪一定要進去瞧瞧

我實在是太想念淺草雷門寺門口某家米果店的"梅子米果"

這次買到的都不是我記憶中的味道

 

DSCN0533   

這是我的專屬中餐

我想,大烏龜應該是吃怕了每餐兩份的豬肉主食

所以他決定告訴導遊我不愛吃豬肉這件事

其實一開始導遊就有詢問過飲食禁忌

我們這一團有素食者和不吃牛肉的

但我實在是不好意思說我不愛吃豬肉

因為上次在北海道幾乎都是海鮮阿

殊不知這次根本是豬肉之旅

所以我這一份是"非豬肉"(左下角)

 

下午已進入名古屋市區

安排參觀位於市中心地帶的熱田神宮

是日本重要的神社之一

DSCN0540  

DSCN0543  

這是各酒廠的獻酒

不過現在漸漸演變成酒商廣告的一部分

 

晚餐吃了很趕的燒肉火鍋吃到飽

因為我們要趁晚上八點以前逛完榮町地下街

導遊趁著前往飯店的路上解說路線圖

因為不愛逛街購物的人可到附近著名景點觀光

 

不免俗的,出發前我上網搜尋一下去日本該買些甚麼

到了地下街就直奔重點藥妝店

與台灣不同的是

八點時間一到,商家鐵門真的都關起來了

所以我們就往地面上發展

DSCN0573  

依照導遊的提點

我們找到了名古屋電視塔還有電視塔旁的新地標:OASIS 21

這是一個像飛船造型的購物廣場

這裡的商店大約九點關門

通往飛船頂樓的電梯也只開放到九點(事實上我們8:55就無法進去)

 

DSCN0578  

另一個方向有Sunshine百貨的摩天輪

這個營業時間比較晚,好像到晚上十點多吧

所以我們逛到快鐵腿的時候有來浪漫一下

 

名古屋的夜生活真的很精彩耶

路上好多下了班的西裝男要去"吃飯"

(我猜的啦~~因為商店都關了,但是"餐廳"都開著)

真的跟日劇演的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