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初一的小烏來行程

所以除夕大家轉移陣地來我家圍爐

原本的開心熱鬧圍爐照...

因為第一次使用自拍神器

搞得總是有一個人會消失

然後拍下一張張大家嘴巴打開傻眼的照片!!

想問那個市場牌藍芽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想我準備的火鍋大家應該是還算滿意~~

 

初一走春來到小烏來

DSCN1888.jpg  

這是第二次來到天空步道

果然早起是對的

離開時人潮開始湧入

 

DSCN1889.jpg  

新的天空繩橋我們也來過囉!!

 

下午來到石門水庫

看到水庫缺水情況非常嚴重

真的要節約用水!!

DSCN1929.jpg  

 

 

初三我們直奔台南

還好國道沒想像中的壅塞

不過休息站倒是滿到進不去

 

晚上和阿姨們聚餐

還有表妹的三個可愛女兒!!

DSCN1963  

今年雙胞胎姐姐一起送了我一張卡片

這張阿姨會好好留著!

 

初四帶媽媽外出走走~~

來到美濃客家文物館

DSCN1934.jpg  

 

有免費的客家傳統服裝出借

DSCN1937.jpg  

 

其實來美濃的重點是想採小番茄

當地種植的是橙蜜香番茄

前一天下過一場雨

所以許多熟成的番茄都裂開了

非常可惜

 

DSCN1941.jpg  

DSCN1945.jpg  

DSCN1948.jpg  

 

回到台南總是有很多計畫內必吃的家鄉味

阿霞飯店的紅蟳米糕是我最近的新寵

連外帶的盒子都很有古早味~~

19684.jpg  

 

其中一天也帶媽媽來到高雄

拜訪了表ㄚ姨

也來到充滿兒時記憶的宿舍看看

 

19679.jpg  

以前是紅色的大門!!

現在好像都沒人住了

很懷念那個有爸爸一起生活的時光~~

 

中午吃了冒煙的喬

DSCN1954.jpg  

這照片~我怎麼好像媽媽請的外籍看護!!

 

北上途中我們下來三義逛逛

車子停在木雕街

看到勝興車站指標

看著導航開車八分鐘...

好像也還好吧~~

就這樣   走路出發了(到過勝興車站的人就會懂)

回程就是坐了計程車!!

在勝興車站意外發現一個草莓園

我們採的是日本品種的草莓 個頭較大

 

19678.jpg  

 

回來隔天又到了基隆

家裡三個人都是二月生日

一起慶生囉!

DSCN19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