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失眠了

感覺一下子塞了好多東西給我 

一時 無法消化...

 

"有機會的話.要再出去過學生的生活"

雖然在計畫內

但是還有很多掛心的地方

很怕家人有事我不在身旁

要準備的東西

到那裏要克服的問題

想好多

 

跟媽媽聊天

他說了一個國小同學的悲慘遭遇

年輕時幫人作保背了一堆債

老了債還完了現在一堆病

跟兒子住但不受媳婦歡迎.孫子也欺負他

還有他兄姐的故事   巴拉巴拉巴啦....

不知何時 上帝要丟一個作業給你

 

跟Ingrid聊天

最沒壓力的聊

談到了我的煩惱

開了FB.第一個畫面就是 朋友的小孩出生了

其實這畫面常常看到 習慣了

內心替你感到喜悅

畢竟 結婚也很多年了

 

唉~~又一個人上岸了

我還在飄ㄚ

特別的朋友.複雜的情緒

Ingrid說.有影響到我

無法專心聊天了

 

掛了電話 持續看著FB

無意間發現 朋友的朋友

大學時期見過 曾經那麼遠現在卻那麼近的一個人   走了

看著影片 過去的片段記憶又重新拾起

震驚又難過

他   也是上岸了

 

最近的負面新聞太多

讓人開心不起來

捷運殺人案 .又有好多破碎待重新修補的家庭

包含 加害着的家

 

徹夜難眠...

一早醒來

太陽依舊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