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對漆彈有印象
是湘台告訴我的
當然,這是在他沒當媽媽之前
那時候本來還想找機會一起組隊去玩一下
沒想到後來我就到中壢工作了
和大家出去玩的機會變得很少

這裡漆彈好像蠻流行的
尤其是小朋友????
聽說美國學校很多小孩還有自己的裝備喔
今天大烏龜的美國同學TOMY約我們去漆彈場
因為上次聚餐看我聽到漆彈很感興趣
而且他的小孩非常喜歡玩漆彈(國小四年級)
趕緊同學約一約讓他的寶貝兒子"痛宰"一下



這是出發前的英勇戰姿!!
說到裝備,我實在是很想趕快忘記它的味道
因為實在是....太難忘了
面具很大
他可以保護我們的眼、耳、鼻
像蛙鏡一樣的設計
他有一圈東西撐起面具
不過這一圈是海綿
但有一件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好事是:它被洗過
壞事是:他沒乾.....
因為沒乾,所以味道很濃....
拿到面具時我試圖用手指去擠壓海綿
出來的水....是灰色的
因為呢..我是唯一的女生
也不希望大家覺得帶女生出來很麻煩
(尤其這些是打過仗的軍人.大烏龜除外)
所以不管了....臭就臭吧
等一下被漆彈打到的疼痛可以忘記這一切

漆彈的子彈很可愛
很像小番茄...
TOMY車上有一些
上他的車時我還想說這美國人真貼心,還準備水果呢



遊戲剛開始只有我們五個人
先在平面的練習場
就是一塊大空地,中間有很多障礙物
我們分成兩隊進行
第一場我就"掛彩"了
眼睛一槍手臂一槍
其實距離蠻遠哩,可是被射到還是好痛
玩個幾次之後我們就進入野外戰區
本來我是不想玩了
因為體力不佳
而且我膽子真的很小
聽到槍聲其實蠻害怕的
大家叫我防守就好
所以就硬著頭皮繼續玩囉
圖中的廢墟就是我防守的陣地
我的戰友們在附近防守
第一輪下來...嗯..還蠻好玩的
第二輪我們有了新朋友....
兩個大人帶了七八個小朋友
看起來就是國小生.最大的一個大概國中生吧
人員重新分配....
他們有兩個小朋友到我們這一組
一個跟TOMY兒子差不多大
另外一個......有沒有三歲啊???
所以我跟這個小小孩的老少組合一樣躲在屋內
因為他實在是太小了,無法拿槍
但是一樣有防護面罩跟背心喔
全程就蹲在地上自己玩草
我唯一跟他的對話就是西文的"自我介紹"
再多?我也沒辦法了
這次因為人數變多
所以我比較俗辣
完全都在原地不動
只敢偶爾趁空隙打個幾發子彈
雖然這樣,子彈也讓我全部用完耶
原來這些小孩才是狠角色
這次很有作戰氣氛喔
大家可不是亂打的
常常都沒槍聲,害我不知道敵人在哪??
重點是,作戰時間太長,我固定在一個地方都快中暑了
後來看很多人都結束了
我也打算帶小弟弟出去"投降"
突然猛一抬頭..."""敵人就在我面前!!!"""
當我還來不及嚇一跳時
他已經補我一槍了
距離太近了,這個死小孩
因為遊戲規則是這麼近不能開槍
很危險的
而且...真的超痛的
騎車犁田都沒那麼痛
眼淚差點飆出來
但我忍住了.哭出來好像挺丟臉的





這是TOMY
有練過果然不一樣喔



遊戲結束
脫掉臭臭的迷彩服一看
吼~~~死小孩~~~害我受傷了啦
不過我看另一個爸爸受傷的位置是....
大腿內側靠近鼠蹊部&^!%$#&&
跟我一樣的印子
ㄟ....我想我這一點傷應該算不了什麼啦
他那裏應該更痛吧!!

這次玩得很開心
漆彈這個遊戲...給他92分
但下次我不玩了
我應該適合有冷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