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烏龜同學的女兒今天過六歲生日
做爸爸的邀請了全班同學到家中同歡

話說中美洲的小孩
我覺得是超級幸福的
感覺這裡的小孩比大人好命多了
他們非常重視生日
很多商店是專門販賣生日商品
如果你更講究一點
生日PARTY所用的免洗餐盤還可以有主題的
連桌巾和餐巾紙都可以是同系列
例如蜘蛛人、CARS、睡美人...等等
生日當天就像化妝舞會一樣
壽星和受邀的小客人會穿著童話故事般的衣服
若是不想在家裡辦PARTY
也可以選擇PIZZA店或是速食店
因為這裡的速食店都是豪華版
一定有一個很大的兒童遊戲區
辦生日PARTY是常有的事
也有父母是包下保齡球館
最近還有一種更酷的店
專門只給小女孩
就是家長買下某個時段(大約三小時)
小女生們就在店裡玩耍
(店門是關起來的,大人都不在)
裡面有幫你服務的大姐姐
幫妳化妝綁頭髮 換各種禮服
還可以玩各種遊戲
每次經過那家店
連我都想進去玩了(但年齡超過了....好幾倍)

同學家是往漁港的方向
大概開了四十分鐘左右才到
原本以為是住在很偏僻的地方
沒想到進來之後是一個大社區
沒有很多商店 是個純住宅區



同學家範圍很大
我已經盡量取角度了
還是無法全部拍下
聽說之前曾經辦過一次生日會
把"小馬"帶到家裡面來
讓小朋友可以騎著玩
那妳可以想像一下有多大了吧



這個社區感覺很好
家家戶戶的樹木都是修剪過的



這是今天的壽星
她才六歲喔
裝扮得跟選美皇后一樣
我好像只有結婚時才有這種待遇?



現場還有專業的小丑主持人
靠牆那個桌上是今天壽星的禮物
(後來還陸續增加中...)
其中一個禮物很有趣
就是送一對小鳥
(這個IDEA我怎麼從來沒想過?)
大部分的小孩都穿著禮服
他們今天應該都很開心吧??



這是觀眾席(後來客人陸續增加中...)
這邊原本應該是車庫
他們的庭院是在另外一邊 更大喔
大烏龜和同學們都在另一邊喝酒聊天(一群中年人...)



另一個公主來了
壽星馬上過來擁抱跟收禮物

算一算一場生日會下來主人也花費不少呢
每個小朋友還有"來店禮"喔
每個客人也都享用到餐點
只能說這裡的小朋友真是有夠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