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博物館離我家最近
都住了一年半從來沒進去過
上次大使館還在這裡的播放台灣電影呢

參觀門票一人3美金
我們大約四點入場
售票員還提醒我們只剩一小時OK嗎?
我想是沒問題的
以我們的速度大約40分鐘可以結束

各國的文化各有其特色之處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的中華文化

從古至今
他們的器皿還是以陶土為主
連現在去手工藝市場也是
上面的人偶造型還真富有喜感

上面兩圖是老虎的王朝
很多老虎造型的器皿

嘴巴裡的那位先生
請問有事嗎??

另一個常在瓜國手工藝市場看到的
雕刻過的玉石
薩國幾乎沒看過

這個時期的雕刻更精美了
因為不諳西文
大烏龜也沒盡解說之責
所以我只能自己看圖說故事了


下圖是個"乾屍"
不敢看的朋友請跳過...





























這是唯一他有幫我翻譯的...
因為我有積極的提問
這位"女士"是在秘魯被挖掘出來的
某一年被當作禮物贈送給薩國
她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生平也沒出國過
死後竟然躺在異鄉?
我還很仔細端詳了她的臉
嗯...乾乾的
其實我最愛看的就是這個啦
算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