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晚上沒啥娛樂
這幾天都早早睡
早上不用morning call都睡到自然醒...還是很早!
很不錯,出來旅遊作息正常多了!!



早上大烏龜問我
家家戶戶的屋頂都有個小教堂造型,是做啥用的?
我的回答是...表示這戶人家有信教吧%@$##%
答案是:以前是煙囪,現在是通風
這是他每天比我早出門探路的一點收穫...



你認為這是哪裡呢?是某個公家機關喔...
答案是當地的警察局
今天早上的重點是請當地觀光警察帶我們上山
因為怕路上不安全
所以當地警局有這項服務,每隔兩個小時出發一次



這次跟我們同行的還有這兩位...忘記是哪一國的?
不過知道他們大學是念旅遊的
畢業後最大的興趣是到處旅遊
還好有警車可以坐
我第一次坐在卡車後面耶
雖然背有點痛,但是不錯的經驗喔
車程大約20分鐘
還好沒走路上去,不然今天的行程都別跑了



上來是值得的
在這個位置可以看到整個antigua
我們這四天就是在這個範圍繞呀繞
後面那就是著名的水火山
這個風景在很多名信片都有出現喔



第一天晚上拍的Cathedral
白天看一樣很美



今天是所謂的安息日
昨天人潮都不見了
很多觀光客今天都會選擇到附近的景點玩
這是中央公園旁的Palacio de Capitanes





今天的午餐最讓我們滿意
門口就標明一份套餐含飲料50Q



光是麵包就上了兩種不一樣的
前菜的雞湯更是讓我們驚豔
實在是.....太好喝拉
好想進去問廚房怎麼熬的??
到現在我跟大烏龜還念念不忘呢



這是我點的牛肉



大烏龜點的....嗯,有個專有名詞,我忘了!
他是綠辣椒和牛絞肉一起外層裹粉去炸的
味道很特別喔!!!
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們硬是把吃不完的麵包塞到肚子裡

下午的行程就是購物
戰利品到時會一一介紹



這是在他們的Handicraft Market手工藝品中心
看得出當地人很用心
連中庭噴水池都用鮮花布置

今天晚餐本來計畫回飯店吃一人150Q的buffet
但由於中午吃太飽
晚餐就由泡麵來取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