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antigua真是大豐收
跟各位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



到處小販都會陳列的公雞飾品
中間的花紋富有當地色彩
應該也是手工織的
它的功用是對折拿熱湯,像手套的功能
若鋪平雞頭會朝上
把雞頭壓下也可以當耐熱墊
一個10Q,是我們問過最便宜的
(但我們不是殺價高手...)



在珠寶店買的
玉石是當地玉
其實我們不會分辨玉的好壞
是剛好看到店員戴著很漂亮
中間的圖案是有意義的
店內有一本像電話簿般的厚冊子
每個人查自己出生年月日當天的守護神
我的是魚 tijax
但是我的守護神賣完了(他有圓形和方形,我要圓形的)
所以就買大烏龜的守護神,但是給我戴...呵呵
上面這個是ajpu 好像是海螺貝殼的意思
價格$32(美金)



當地手工織的披肩
路上很多商店都有賣披肩
不過這家賣得最不一樣
老闆陳列得很有質感
而且是除了項練之外唯一不給殺價的
(項鍊是在珠寶店買的,是固定美金標價)
他有分絲質和棉質的
我買的是棉質(絲質更貴,但花樣我比較不喜歡)
原本因為老闆不降價我們都走出去了
但逛了一圈之後還是覺得它好
價格125Q



這是大烏龜想買的皮雕
回台灣之後我們會裱框
看起來應該會更有質感
原本以為是用模型烙上去的
後來經我仔細比對
是人工畫的沒錯
殺價後250Q
但是後來到別的地方老闆一開價就是250Q
所以...是我們買貴了嗎?
不過我覺得我們這幅畫的比較精緻啦...



在某位前輩家裡有看過這東西
當時就很喜歡
所以來到這裡當然也得買一個啦
teguila酒杯在這裡販賣有兩種型式
一種是用陶土捏成當地風格,大多是深褐色
另外一種就是這個
這組成交價90Q



牆上的掛飾
是立體的喔
在薩國也有很多當地風格的圓形掛飾
這幅呈現的是antigua的風景
嗯...石頭路有點明顯
價格是和下面的木頭擺飾一起談的



在逛手工藝品市場時,大烏龜不經意發現的
平常都是看到一件組(就是一個動物一組)
不像這是十二隻鳥類,看起來比較壯觀
而且就像抽屜一樣
每一個拿出來可以再分解就像拼圖一樣
最後都有一個小木盒可以放東西喔
看店是一個大約6-7歲的小弟弟
原本開價200多Q(瓜幣)
降價幅度不多
所以我們叫他去請爸爸來
結果老爸一開口就是7-800Q(早知道剛剛就買了)
所以我們猜測200多Q是成本價
雙方拉鋸很久
和上面的圓盤掛飾一起共$48(美金)
嘻嘻...回來之後就要買紅油來好好保養了



在另外一個攤販區買的畫
其實要買畫到處都有
看到最後都不知道該怎麼挑了
這是antigua的街景
大部分看到是色彩較鮮明的
這種色調比較少一些
考慮台灣家裡的裝潢,決定買搭配一點的顏色
預算和攜帶回國考量,這幅畫並不大
殺價之後180Q



接下來這兩個瓶子我個人非常喜歡
是在手工藝品市場買的
都是同一家店的商品
這家店的商品較有獨特性
也是在其他攤位都看不到的
開價比較實在,所以也沒什麼殺價空間
我們都只能去掉一些零頭而已
它背面蜂鳥是展翅的
我個人是覺得畫得還不錯啦
定價95Q





這是讓我想了一晚
在最後一天的早上跑去等開門的瓶子
其實前一天就是被它吸引進去參觀的
但後來選擇比較便宜的蜂鳥
店員說因為製作過程不同
所以價格差了近一倍
這個定價175Q

這次收穫很多
家裡的櫃子已經擺滿一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