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自己英文很破的緣故
每次過境美國都超緊張的
(到別的國家好像也很緊張
怕一小小心就被抓起來回不了家...)
尤其是海關人員每次問話都兇巴巴的樣子
害我都心虛了...呵呵
這次也是 原本海關嚴肅的詢問一些基本問題
突然問為何要停留三天
大烏龜答:要去拉斯維加斯 你知道的!!
沒想到海關人員會心一笑說:我知道 這一定要的!!
呵呵  輕鬆過關

出發前我已經先預訂好旅行社
最簡單的行程就是三天兩夜遊賭城和大峽谷
一個人只要99美金
包含交通和住宿高級飯店
(夜遊賭城和大峽谷門票是另外收費)
為了配合隔天集合的地點
我選擇了附近的飯店
因為兩個人有四大兩小的行李真的不好移動



機場接送也是事先安排好的
用中文就能搞定
接送司機是台灣人
一路上也會順便介紹一下美國當地情況
也是他提醒我們在美國用餐要記得給小費



房間一隅

沒想到這是在華人區呢!!
附近的商家都是中文字
還有大華超市!!
可惜我們是要回台灣了
不然一定大採購
飯店櫃台人員也能用中文溝通 超方便的



連檳榔都有賣!!

熟悉的奇華餅舖 買個蛋塔先~~
這時候對我們而言 甚麼都好吃!!

大華超市更是讓我們感到驚奇
簡直比台灣的賣場還好逛ㄟ
各式台灣小吃 還有各種活的現撈海鮮
連廣播都講中文喔

我們的午餐
這是大華商店街的自助餐
還是比台灣貴 但是比中美洲便宜多了!!

晚餐我帶了大華的滷味小菜
他們的滷牛筋真好吃啊!!
大烏龜則買了飯店附近的越南河粉
味道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