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首先前往飯店附近的景點.知床八景之一.那裡也有瀑布.而且比昨天大多了.同團有個媽媽說:這才叫瀑布嘛~~昨天那個像尿尿一樣~~~~^&$#$@%!

硫磺山.跟他的名字一樣.就是這個味兒.味道真的不好聞.我冒著暈倒的危險還是前去一探究竟.硫磺山算是一個還持續活動的活火山.從山麓到山頂有著大大小小的噴氣孔.從噴氣孔出來的都是富含硫磺的水蒸氣.而且氣勢強勁.還是不要待太久比較好!!

之後來到屈斜路湖的砂湯.由於湖邊湧出天然溫泉而聞名.這裡有兩個店家.分別都在店內挖了一個溫泉.非常方便.還可以煮蛋和溫飲料喔.其中一家店還把神像擺在溫泉邊.供人飲水"無料".所以我也來試試...看著前一個日本男生用水瓢接水喝一口.其餘的水就幫神像"洗澡".就跟日本片一樣很好玩.換我玩囉~~~哎喲!!水還沒喝到.手就燙死了!!!做做樣子就好啦~~~~



摩周湖--我還蠻期待的.有神秘之湖的美稱.因為湖面時常起霧.讓人看不清楚.導遊說...是模模湖湖啦.但是如果沒有起霧的時候.湖面的透明度是世界排名之列喔.所以非常期待...結果到了現場.霧還真大!!看不到湖面也就算了.可以告訴我湖在那個方向嗎??



今晚夜宿阿寒湖溫泉.終於有一天是下午就回飯店的了.而且附近好多賣店.可以好好的逛.我們跟飯店租了腳踏車.悠閒的到處晃晃.其實這裡就像是台灣的原住民部落.賣店賣的都是他們原住民的手藝品.其中又以木雕居多.還有綠藻娃娃和愛奴村




這是最後一晚夜宿北海道了.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