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天的行程安排太順利
出發前計劃的地點活動都跑完了
今天參加的團也是昨天才臨時決定的

<>
原本以為是哥國最著名看海龜的地方
但行程上沒有看海龜?
搞了半天是一個度假小島
坐著遊艇到小島上玩水上活動的行程
這也是我們這幾天最貴的活動了
一個人要119美金

早上我們步行至某間飯店集合
團費這麼貴怎麼還不來旅館接我們呢?
原來今天的車子是大巴士
不方便開到市區的巷子裡
後來觀察一下
參加這個團大多住在機場附近的高級飯店
算是豪華團喔

前往港口的路上先吃個早餐

用餐區隔壁就是大型的紀念品專賣店
這間專賣店商品齊全
連哥國的紀念郵票有有販售
同團的夥伴們又是一陣搶購
我們依舊文風不動
專飯店旁有個美麗花園
另外還有免費參觀的蝴蝶園和大嘴鳥



到了私人碼頭
稍做休息便一一上船了



這艘船和我以往看過的很不同
以前的船艙都是一排排整齊的座位
這船艙裡卻有個吧檯
可以點調酒
當然 這是要另外付費的
我們都只喝免費的汽水...



船艙外有兩個小"浴缸"
雖然無法裝設泳池
但泡在水裡面吹著海風也挺舒服

前方有兩面大型網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因為船的特殊構造
所以網子下面是空的 直接就是海面
開船之後很多人躺在網子上做日光浴



上層是船長室
因為我怕在船艙會暈船
所以來回途中都待在這裡



根據旅遊資訊
我們出發的地點是Puntarenas
這是一個狹長地形的港口城市
是哥國很重要的港口



出發之後
陸續送來飲料和水果
服務很周到



大家不知何時都換上了泳裝
把握任何曬太陽的時機?
我還是坐船長室吹海風就好
待會上岸可有得曬了



沿途經過一些小島
船長會停下來讓導遊解說



今天的目的地Tortuga島到囉



今天天氣很好
讓我想到電影麥兜形容的馬爾地夫
"藍天白雲.椰林樹影...."



來這島上都是一日遊的水上活動渡假行程



沒在船上做日光浴
怎麼也穿了泳裝下船呢?
因為導遊說船上的更衣室設備比島上來得舒適
他真是說得太含蓄了
這島上連淡水都得自己準備
原始到不行





上岸後先來去浮潛
大家著裝完畢坐著小船到附近有礁石的地方
我記得以前浮潛好像沒有穿蛙鞋
這裡規定一定要穿
這下問題來了
穿了蛙鞋我一定得背著船下海
前兩天泛舟才剛嗆到水的我
說甚麼都不敢跳下去
大烏龜在海裡急得大聲教我下水的動作
大家都圍過來了
折騰好久
以一個史上最醜的姿勢下海
還帶一個藍色泳帽(這麼想紅?)
安全下水後我還是一直抓著梯子
所以導遊拍了兩張照片
我一直在原地啊....

終於慢慢克服恐懼
時間大概也過一半了
我抓著一條輔助的浮力條慢慢游出去
哇!!看到魚了 有好多魚啊!!
其實...是工作人員拿著吐司吸引魚群過來
但是我有摸到魚喔
趁大烏龜餵魚的時候
伸手去摸一把...
觸感...跟菜市場的吳郭魚一樣啦 就是魚~~
我覺得在澎湖七美的浮潛還是比較美的
因為看得到彩色珊瑚礁



浮潛結束 剛好是用餐時間
後來才知道這裡除了淡水要自備
我們午餐所有東西都是跟著遊艇過來的
包含遮陽傘.桌布.所有食材.所有餐具
還有現場演奏的樂器
工作人員還真的很辛苦哩





雖然不能跟飯店的餐點做比較
但我覺得在島上能吃到這樣的午餐已經是一百分了
前菜.沙拉和主餐都是一道一道上來的
還附有白酒
很有渡假氣氛



餐後可以去玩香蕉船
我們兩個沒參加
坐在海灘上被海浪玩
這裡的海浪沖擊力大
一直上演英雄救美的戲碼



我們的遊艇停在遠方
遠遠看挺不賴的吧!!

結束一天的行程
我最在意的是去何處沖洗?
導遊說船上有淡水
我還在納悶船上的淡水可以供應那麼多人嗎?
在台灣都要用沐浴乳洗乾淨啊~~
看來我想太多了
淡水的水龍頭在船尾
就是站在甲板上
一手要抓住旁邊欄杆(避免落海)
一手拿水管沖洗
沒有洗泡泡這回事啦
所以大家都稍微沖一下就到船艙換衣服了
更衣時發現整件泳衣內都是沙子
大家怎麼都沒這個問題??
大烏龜說還有人直接就套上衣服
泳衣也不用換了
這樣.....舒服嗎??

所以回到首都之後先進旅館盥洗
大約晚上十點才出門去吃皇朝港式飲茶
這家港式飲茶真了不起
在中美洲竟然可以營業到半夜兩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