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到這裡,可能聽多了太多可怕的事。
所以一直不敢帶相機出門。
這是我第一次拿出相機.....
先拍拍家裡吧,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客廳
我們的需求是有警衛的公寓,附傢俱
這個房東不錯,之前是TACA航空的空服員
交屋時屋況是非常好的,應該是請人打掃過
除了傢俱之外,連餐具寢具都附上了
所以只要帶著衣服就可以搬進來
他們的電視普遍還是傳統型的
很特別的是電視和DVD機是一體的
連小型音響設備都附上了,真貼心~~



廚房的設備也很齊全,除了沒有烘碗機,其他想到沒想到的都有喔
左邊這個是電爐,這裡瓦斯爐比較少見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放中式的炒鍋
因為是平底的
所以都要用平底鍋
電爐下面是大型烤箱
比家裡的旋風式烤箱大多囉!!
以後有空應該會來做點蛋糕之類的~~



這是從廚房往客廳方向看
廚房另一邊還有傭人房
這裡稍微有錢一點的人家都會請至少一個傭人
他們階級觀念很重
一般傭人連廁所都要和主人分開
所以我們傭人房的廁所就沒有使用了
傭人房就變成我晾衣服的地方
因為這裡幾乎都用烘衣機
大概只有我們這種外國人會把衣服晾成萬國旗



這是從陽台往屋內方向看
房東在陽台還放了桌椅
讓我們可以在外面喝咖啡



這是我們隔壁棟的豪宅
光看他們的陽台就知道很貴了



這是我們對面的公寓
這裡的公寓幾乎都有持槍警衛
一般鐵門深鎖
所以是比較安全的
陽台也不會有人曬衣服
他們的陽台是用來種花喝咖啡的



很想拍一下街道
可是樹木實在是太多了
右下角白色小窗口是我們倒垃圾的地方
看得出來他們很美化環境



介紹一下我們的臥房
這是主臥室的廁所
很大間吧
旁邊還有一整排的櫃子可以放雜物
我發現我挑房子蠻重視廁所的
一定要氣派,哈哈



臥室的衣櫃也是一整排
電視。。。就輸台灣了



床就一般般了
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房東還附了毯子和一些寢具
都很乾淨喔



這是給客人用的廁所
也很乾淨
房東在屋內各處放了蠟燭或乾燥花
所以偶爾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這樣給了我一些靈感
好的習慣一定要帶回台灣



這是從門口往外拍
我們住三樓
所以樓梯電梯都方便
台灣很少公寓有這麼大的公設吧
樓梯又大又明亮

從頭到尾
我的拍攝都沒離開過這間房子
希望不久之後
我的相機能夠出去透透氣
這裡路上的樹木很多,天氣很好
這一區算是薩國很好的區
治安比較好
所以目前我看到的街景都不差
不像國民所得較低的國家

下次介紹他們的MALL給大家認識,也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