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們終於可以單獨出去好好地逛逛了
因為之前都是學長們帶路
帶我們買一些生活必需用品及環境介紹
所以並沒有時間悠閒的閒晃

今天終於可以出去到處走走看看啦~~
安全起見,相機暫時還是未能曝光!!
這次重點是想買微波盒
因為常常有食物隔餐食用需要微波
之前吃pizza就直接包了保鮮膜微波
但是遇到炒米粉之類的~~就得使用微坡容器

第一站我們到了La Gran via
這裡有電影院、迷你型高爾夫練習場、廣場邊有許多餐廳、廣場內有許多商家及小型百貨公司
在這裡順利的買到了玻璃的微波容器,順便買了三個樂扣樂扣
跟台灣比還是貴了一些
不過既然要生活兩年
該買的還是要買啦~~
很多商店不適合我
所以沒多久就逛完了

第二站在隔壁  Hiper
好像是這裡最大的"家樂福"
對!!他其實就跟家樂福一樣
上次來的時候是假日
人擠人很不舒服
好像百貨公司週年慶
今天星期五,所以情況好很多
介紹一個台灣沒看過的:
猜猜這是甚麼??



猜到了嗎?
這是""兔肉""
我原本以為是變形的雞呢~~~
看到都快流眼淚了

再介紹一個



這邊有幾乎整排的展示架都在賣這個東西
""""鹹紅豆泥""""
我剛來這裡的時候吃過一口
大概反胃了三天
之後再也不嘗試了
這算是這裡的主食之一
很多當地人都是吃紅豆泥和玉米餅當作一餐
重點是他很便宜
賣場的熱食部一定會有這個
說真的,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最後一站 MULTI PLAZA
這個mall我個人認為建築造型和色調很有特色
一定會找機會帶相機出來拍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