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被這裡的阿嬤嚇死~~~

最近大烏龜生病
好像得了新型的流感
所以這個星期常跑軍醫院
因為怕是登革熱潛伏期
所以三天內驗了兩次血
今天一大早請假陪他去軍醫院抽血看報告...

這裡的醫療當然是比不上台灣
但聽說軍醫院跟當地診所比也算還不錯的了
說真的 設備還真少
等著等著 肚子不舒服了
剛好檢驗處裡邊就有女廁
裡面有三間廁所
一間門壞了
一間衛生紙盒被拔走了
就剩一間沒馬桶蓋的
當然就別無選擇啦
雖然裡面也沒衛生紙(還好自己有帶)
簡單說明一下廁所配置
他的門呢 上下是空的
有點像牛仔進酒吧的門
所以其實可以看出裡面有沒有人
因為我還算高
所以站起來竟然可以看到外面洗手台鏡子裡的自己
真是怪尷尬的%#!$$
門栓就在門片的上方
所以裡外都可以開門.....
問題來了

當我正要結束 但還是半蹲姿勢時....
聽到外面有人說話
通常我都放空
因為反正也聽不懂
好像是有兩個人吧
沒多久聽到他們在開隔壁門的聲音
又是一陣T@$#!%!(西文)
應該是跟我剛剛的反應一樣沒得挑
所以只剩下我這一間了
大概不到五秒的時間
聽到我的門在動的聲音
抬頭一看  不會吧!!!
有一隻怪手竟然伸進來開門栓!!
我立刻敲門回應
當時我好像有喊了一聲HELLO
怪手縮回去了
又是一陣
&%#^^@!$(西文)
不到五秒
怪手又進來啦!!!!
看得出他一定得把門打開的決心
我不得已只好去拼命打他的手了
怪手又縮回去了.....
又是一陣%(&*#&&(西文)
我這時情緒一下子起來了
真的很沒禮貌耶
這裡的人不是很有禮貌嗎??
為什麼不敲門哩???
可惡可惡 真的笑不出來
在裡面整理好情緒之後
面無表情的出來了
(其實在外面我們也是有幫忙做外交的.不能丟台灣的臉.說我們不禮貌.所以走在路上通常都會微笑回應陌生人)
唉~~竟然是一個行動不變的阿嬤
看起來生活水平還不差
他看著我的臉 又是一陣^%&##!%(西文)
我只好用非常生澀的西文說
"no se espa
ñol"
(平常說這句都畏畏縮縮的.今天竟然非常自然~~)
阿嬤聽得懂
但不知為何又一陣&*$#^(西文)
我只好用英文再說一次我不會西班牙文
希望他不要再跟我說話了
這時阿嬤進廁所前就用英文跟我說SORRY
唉 這時就換我不好意思了
但我沒別的詞了
只好默默離開這個令我心情不好的廁所

出去之後跟大烏龜抱怨了一下
他竟然笑翻天了
因為他覺得我打阿嬤這招太厲害了
吼~~~可惡


<<西文小教室>>
本姑娘我到這裡兩個月一直在荒廢光陰
西文學不到幾句
其實"我不會說西班牙文"的翻譯應該是
"no hablo espa
ñol"
我說的"no se"翻譯為"我不知道"
所以好像沒有人會說 no se espa
ñol
不過大家都聽得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