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烏龜挑戰看地圖探險趣
我們的目標是:
號稱中美洲最大商場METRO CENTRO

由於本人的方向感奇佳
所以在我的指揮之下順利到達目的地....嘿嘿嘿



進來之後.光是停車就繞了很大一圈
範圍的確是蠻大的
感覺是好幾棟商場比鄰連接而成



這裡也有像信義新光三越一樣用天橋連接每一棟
這是站在天橋上拍的
下面是塞車很嚴重的馬路
因為聽說這裡治安就不是太好
所以本來我還不敢拍照
拍照中途還有一個不知哪裡跑來的當地人熱情和大烏龜打招呼
用力而且熱情打招呼喔~~
像快閃族一樣
打招呼玩迅速離開
我問大烏龜認識嗎?
他說並不認識........
讓我更加害怕,一直留意四周的人
(其實是怕相機被搶啦!)



上面這一棟紅色建築是電影院喔
很多商場都有電影院
這裡的特別大
我目前看到的電影院都是這一家的
我正在等好看的卡通片上映再進去感受一下
這裡看電影的票價是比台灣便宜的喔!!



這是某一棟商圈的某一角落
所以號稱中美洲最大應該不為過
繞來繞去我們都搞不清方向了
所以兩個人走到外面沿著車道走我們進來停車的路線
這才找到我們的車
逛完心得:
我覺得台灣的夜市或是百貨公司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