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看地圖尋找新大陸!!
這次的目標是動物園

還是一樣
我的方向感不錯
所以很快、無誤差的到目的地
兩個大人一台小客車總共是2.5美元
因為很便宜
所以任何導覽地圖或園方資料都沒有
跟售票人員詢問是否有遊園資料
答案竟然是:星期三才會提供
啥???因為星期三人數最少嗎?
不過進去之後因為都有路標
其實也蠻好逛的

這個動物園如果讓我定義
就像是大型一點的台南中山公園(現在好像改名了?)
以前小時候到中山公園
裡面也有很多鳥類放在大型的籠子裡讓人參觀
這裡的動物園就多了一些老虎獅子什麼的
台灣的動物園看過了再來這裡還真沒甚麼
就只是想多個經驗而已
不過大烏龜到是挺新鮮的
看他逛得很開心
我不想逛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
我好像是其中一隻動物
這裡比較靠近市中心
大概因為這樣所以外國人不多
是怎樣?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外國人是嗎??
當我在看大象時
我覺得我比較像大象
當我在看老虎的時候
我又變成老虎了
因為大家都在看我!!
害我連拍照都不想
所以心情一直high不起來



這個動物園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路牌
上圖左下角是他們的標誌
很可愛
這是入口處提醒民眾的注意事項
例如不要大聲喧嘩、禁止餵食等等



終於看到地圖了
這是園區內立在路邊的地圖



上圖標示前面是很陡的斜坡



上圖右方也是斜坡的意思
但他是指無障礙空間
嬰兒車或是輪椅可以經過



這個園區有兩種讓我比較驚艷的動物
一是llama(上圖)
他"厚道"得相當厲害
這是南美洲才有的動物
另外一個則是大嘴鳥
這也是中南美才有的
顏色相當鮮豔
乍看很像玩具
也算是有收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