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完全不休息
明天又要出國去了
趁著今天這個空檔
按照學長畫的地圖
我們出發前往la libertad

這裡有很多私人的海灘俱樂部
也有一些海鮮餐廳
聽說也算一個小漁港,有些小攤販賣新鮮魚貨

大烏龜說怕中午太熱
所以我們早早就出門了
按照學長畫的地圖,順利的到達海邊
車潮人潮都很多
只要找到地圖中的停車場,我們的任務就達成了
轉最後一個彎,我們慢慢尋找停車場中........
漸漸的.......
人潮越來越少了......
離海平面也越來越遠......
再仔細看了一下地圖.......
咦?為啥學長寫了一個30分鐘???
問大烏龜這是啥意思??他也忘了????
那大概是再開30分鐘吧.....
沒關係,漁港那邊可能又是一批人潮
因為有點像山路彎彎曲曲
而且前面好幾台大的貨櫃車
所以我們以30的速度慢慢前進,有機會再超車
30分鐘過了....
我說:有點久耶!我記得好像沒那麼久吧?
大烏龜:可是學長寫30分鐘阿~~~

又過了30分鐘,真的已經到了荒涼的地步....
我說:你要不要問一下路人(火山醞釀中~~~)
大烏龜:就還沒到阿,你看我們的時速這麼慢(充滿著希望)....

又過了30分鐘....
我說:你什麼時候要回頭?我不想買魚了,直接去餐廳吃飯!!!
大烏龜:&^%%$^!~#^%&(不發一語默默下車問了路人)

結論就是我們開過了頭
應該在最後一個轉彎附近就要停車了
還好我阻止得快!
不然我看又要開車去瓜地馬拉了
回頭走到最熱鬧的地方也沒看到漁港
可能賣魚的範圍太小了
下次請學長帶路吧!!

後來找到學長推薦的海鮮餐廳



在餐廳內就聞到海水味道,很棒!!!
不過海浪的聲音太大,有點吵!!!



海鮮濃湯的工具
木板和木槌,很可愛



我點的是鐵板花枝
份量比想像中多很多
味道也不錯,但還是喜歡台灣海產店的味道



大烏龜點的這個最棒了
半份的海鮮濃湯
料全部都在外面耶
湯的味道非常濃郁
蟹腳超好吃
值得推薦喔

雖然今天找不到漁港讓我有點生氣
但是中餐有加分
下次還是可以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