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期待已久的晚宴
馬總統宴請外館人員及所有這次活動的工作人員
地點就是訪團下榻的飯店
聽說是中美洲唯一五星級飯店喔



我們很早就到了
今天我依舊是坐計程車 跟昨天是同一個人
但是他在出發前輪胎爆掉了
所以臨時請他弟弟來載我
還真是有責任感 但我不知道弟弟是不是計程車司機?

跟台灣的五星級飯店比起來
台灣是勝多了



因為這次沒有指定坐位
所以我們很榮幸的坐在靠總統很近的地方
餐點是BUFFET方式
所以大約等大家都吃過一輪之後
總統夫婦就逐桌敬酒(想想他們的工作也挺累的)
大概沒人像我拍照拍背面的 所以都沒有人檔到我...



敬酒完的活動就是可以跟總統夫婦拍照
這次罕見的連小孩都可以出席
因為有人建議希望全家可以一起照相
可見馬總統的魅力阿....
知道這一排是什麼嗎?就是要排照相的隊伍



所以我這張與總統合照也沒啥稀奇啦
因為與會的每個人都可以和總統合照
只是速度真的要很快
這張其實照壞了 (因為沒有防手震...)
但也是唯一的一張 所以我會珍藏的



這是與薩國大使夫婦合照



接下來就是娛興節目了
連華航專機的機組人員都要秀一下喔
這群美麗的空姐讓這場嬿會增色不少
(不然穿西裝的男士實在是太多啦 黑壓壓的一片)



再來是著名的朱宗慶打擊樂團
他們這次也是隨者訪團一起來的
第一次聽 讓我覺得非常有面子喔
因為中美洲有種樂器叫木琴
不知為何大都是看到老男人在演奏
但是透過木琴傳出來的聲音音樂就是很好聽
所以這次順便讓當地人聽聽我們國家著名的打擊樂團
響噹噹 不是蓋的喔



最後一段曲目是非常輕快的音樂
有請一些立委上台同歡
這首就是總統夫人在其他場合有跟著一起同歡的曲目喔



6/4更新
與總統合照有影像清晰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