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親愛的馬總統終於來啦!!
因為記者們都跟著出去採訪了
所以我現在這等於是第一手資料喔~~~

早上僑界及大使館人員還有當地的一些相關人員已在飯店門口為歡迎總統而做準備...
說到這個飯店 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因為這次總統來訪是很重要的大事
所以相關工作人員這幾天都非常辛苦
當然是要讓這次的行程跑得非常順利
大烏龜一早就出門忙了
所以呢~~我如何去飯店是一個問題
前一天晚上確認要到飯店後
我們決定讓我自己坐計程車
問了社區警衛計程車電話後
就跟司機聯絡 沒想到司機很認真
還說現在要親自過來談"細節"
晚上又下大雨 等他接了兩個客人 大該都11點了
不過表示這個司機很認真啦 努力賺錢
大烏龜下樓跟他確認之後
到飯店價格@5 請他早上8:30到樓下接我
因為當地人有遲到的習慣
所以還特別提醒他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約會 一定要準時到
沒想到司機說他明天8:15就會到
會讓我8:30下樓時就看到他
聽到這裡就讓我放心許多

隔天一早 其實我睡過頭了
原本手機調鬧鐘7:40
但是因為這台手機快壽終正寢了
電池提早沒電!!
所以當我醒來時已經是8:20
當時真是有點緊張的
趕緊整理一下 準8:30出門
司機真的很守收約定 早就在樓下等我囉
上車後沿路開始聊天
可是我有先跟他說我不會西文
他還問我會一點點嗎 我答NO
他說他不會英文
但是完全沒有沉默的時間
他就開始跟我聊天了
而且看得出來他希望我有點反應
剛開始好像是教我說西文
就是如果我要打電話給他叫車 要如何說之類的
並一個字一個字要我重複喔 很可愛吧!!
不過我的配合度是也挺高的啦

到了飯店之後 我算是早到的
所以就先跑到新聞中心
因為只有那裏寫中文
所以一定會有自己人啦 

等到時間快到了
大家就出來等待囉
非常有秩序的 每個不同團體的位置都有設定好
所以等總統到時就不會人群一團亂



上面是總統還沒到的情形



總統到了 一一跟大家握手
人在國外 看到自己國家的總統真的會很感動耶~~

出訪對這些官員來說 真的是挺辛苦的
完全不能有時差的問題
行程又一個接一個
感覺大家才剛進飯店 沒一個小時又出門了
大家辛苦了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