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個行程
首先到附近的書展
中午預計去菜市場喝海鮮湯
吃完飯後去商場逛逛順道去超市

書展離家裡很近
但是因為交通管制的關係
繞了一大圈也花了半小時
聽說是中美洲書展
但是規模跟台灣任何一個小書展都無法比
其實我也不太需要進去參觀
因為也看不懂
但是配合一下大烏龜
所以還是進來逛逛
順便見識一下

進入展覽館之後
首先是震耳欲聾的小型鼓號樂隊繞場
我在裡面的時間他們是沒停過的
就是在裡面繞場表演
前後還有一些打扮怪異的"表演者"
例如用絲襪裝成兩個垂到地上的大胸部
然後拿"奶奶"跟一旁看書的人打招呼
可能是要活絡氣氛吧
讓大家開心一笑
可是這不是藝文活動嗎???
這種邏輯真讓我搞不懂

離開書展後到一個比較小型的市場
這個市場裡我家比較近
地板不會濕
環境整潔
市場內也比較寬敞
有兩個專屬停車場
還有警衛
治安也比較好
所以另一個城市的大菜市場去過一次之後
我們若有需要會選擇來這裡
雖然規模小很多
但該有的也都有了

這個市場規畫很不錯
有一區是專門用餐的
有點類似台南的小北觀光夜市
每個攤位都有自己的桌椅
環境算乾淨
一進入用餐區每個攤位都會招攬生意
用餐區旁邊就是賣生鮮的地方
有些是同一個老闆
就像我們後來光顧的這一家
前面是賣餐點
後面的攤位是賣海鮮
前面的食材全部由後面提供
所以算是很新鮮的

另外還有一區是賣雜貨
左邊是賣小朋友生日會的東西
右邊是賣一些家庭用塑膠製品

蔬果類是另外一區
市場內也有很多家美容院
生意都很好
做頭髮修指甲的太太一大堆
只不過這裡的美容院不太隱密
因為店面是半開放式
所以路人甲乙丙丁都看得很清楚
還有賣盜版光碟的
中美洲盜版光碟很氾濫
路邊都有小弟販售
菜市場這家還提供"試看"服務
影片很新
現在上映的都有

今天午餐選這家

其實是因為這盤螃蟹腳的關係
擺在櫃台上太誘人了
在這裡很少看到這麼大的螃蟹腳
老闆娘說這是從貝里斯帶過來的
我們算是幸運喔
這可不是天天有
以前來也沒看過

用餐區的環境
很多人來這裡點海鮮湯配啤酒看球賽

大烏龜點的海鮮湯 $7
算是這裡的招牌
我看很多人點這個
還有小龍蝦喔

我的蟹腳餐 $12
蟹腳敲碎炸過之後
用大蒜下去炒的
味道很好吃

雖然是菜市場
餐點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該有的東西都有
結完帳跟外面餐廳一樣會送爽口糖
後來人多到都沒位置了
連後面要進來的車子也都沒停車位
可見假日的菜市場
生意一樣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