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
薩國這裡的娛樂很少
我們唯一的娛樂就是逛商場和超市
傳統市場其實也很好逛
不過基於安全考量 我只去過一次
這裡火山很多
大烏龜幾乎都爬過了
但我沒參與(怕被抬下來....)
前一陣子在一篇部落格上看到一個水上樂園
是薩國當地的
看照片還不錯
部落格主人也很推薦
經查訪之後大烏龜確認了所在地
選擇今天去看看囉

出門之前先說一件快樂的事
就是今天終於可以跟林媽媽視訊囉!!
從沒這麼久沒看到媽媽
超過八個月囉
剛好林媽媽電腦燒掉了
所以林大哥幫她電腦升級
看到媽媽真開心啊~~~
記得第一次離家住校是在高一
第一次回家時剛好遇到颱風
我從遠方看到我家公寓是邊哭邊奔跑
(奔跑是因為雨下太大了~~)
回到家還一直哭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掉眼淚
這跟我的個性還真不像阿~~~
之後就沒因為想家哭過了
本來以為兩母女看到視訊會喜極而泣
但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
因為我是睡到一半被叫醒
見到媽媽開心之餘便開始跟她介紹這裡的環境
整個在很開心的過程中結束
真好~~
明年就可以視訊拜年啦

見完母親大人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水上樂園
大烏龜有問過他當地的同學
原來這個水上樂園人氣還蠻旺的
很多同學都去過
而且重點是收費便宜
大人美金3元、小孩1元、停車1元
我們大概開40分鐘左右到了目的地
所以入場時兩大人一台車總共7元
跟台灣不一樣
這裡幾乎沒有騎機車出來玩的
不是開車就是坐公車
所以路上都是一群一群的家族
看得出來是來野餐的
因為連家裡的鍋碗瓢盆都帶出來了

除了去菜市場
我們在這裡的生活其實不常接觸到太多的當地人
因位居住的這一區大都經濟狀況不錯
所以附近的商場超市族群不太一樣
進來這個水上樂園馬上就有明顯的差別
就是我們變成動物了
(就跟上次去動物園一樣)

這個樂園規畫得很好
入園停好車之後
我們需要經過一個步道
旁邊就有兩三個大型的足球場
而且都有團體在打球
再來就是野餐區
有點像台灣的烤肉區
園區提供桌椅和吊床出租
其餘的就自己帶囉
野餐區對面就是水上樂園了
我在台灣也沒去過水上樂園
所以無法比較
但是這個水上樂園的設施還不錯

誇張多的滑水道
不過我都不敢玩
大烏龜有去玩最高最陡的
叫得很淒慘~~

人工海浪
這個池的水質有點髒
開始有人工海浪時
垃圾也都飄過來了
但也無所謂啦~~~

兒童區
兒童區的範圍很大
光溜滑梯就好幾個
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另外還有其他的游泳池
是在另外一邊
還可以讓你玩水上排球
不過今天的人實在多到誇張

園區內還有小型苗圃
裡面的花都是可以買的
但是沒台灣的花漂亮

如果你沒帶食物
裡面也有三家餐廳可供選擇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可是大排長龍呢!!

園區內還可以騎馬
這裡騎馬很便宜喔
一個人美金1元騎一圈
不過我今天穿裙子
而且只看到一匹馬
所以和大烏龜選擇坐驢車



我們的驢車!!

另外裡面還有兩個天然池
其中一個可以划船
(很簡陋的木船,一切自己來)
另一個是所謂的"溫"泉池
水溫真的只是"溫"的
像太陽曬過的溫度 很舒服
裡面還有數不盡的溫泉魚喔
我今天幾乎都跟溫泉魚在一起呢
(大烏龜的腳皮大概被吃得差不多了吧)
天然池的上方還有提供玩單索
就是把人從這頭滑到那頭
都是免費的喔

可愛的大象
這裡的園丁真的很厲害!!

我們從早上十點玩到下午四點
沒想到可以耗這麼久ㄟ....
不過我們兩個在裡面應該算是很醒目的
在台灣大家都一定會戴泳帽進泳池
這裡似乎沒有泳帽這種東西
穿泳衣的大概不到三分之一
女生感覺是穿了內衣加小可愛就直接下去了
帽子呢? 是有人戴鴨舌帽啦
所以沿路都引來路人的目光
(沒看過戴泳帽的亞洲人?)

在一切都很美好的狀況下
我們準備更衣回家
結果發現這裡更衣室非常的少
而且剛好是人群散去的時間
我就跟著大家排隊
輪到我的時候突然後面的人都衝到我前面
似乎我是隱形人ㄟ
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
等到我進去更衣室之後發現
還真的只是更衣室啊....
就是只能換衣服
身上如果有泥土請自便囉
當地人好像都習慣嚕
只有我這個搞不清楚狀況的還帶了洗髮精進去
早知道就去廁所換嚕!!
這是今天最大的敗筆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非常好的
終於找到假日可以去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