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我和大烏龜兩個人快快樂樂出發嚕
因為這次包套行程的三餐是第一天晚餐和第二天早午餐
所以和大烏龜商量過不要那麼早進去園區
我們就在附近探險一下
看可不可以發現其他好玩的地方
也順便吃午餐

從首都開到目的地ATLANTIS剛好45分鐘
這一區是太陽海岸的範圍
確認園區位置之後
我們繼續往前走
大概開了10分鐘左右
我們進入一個當地的小社區
今天是星期日
很多居民剛離開教堂
所以路上人挺多的...
我們一直開到盡頭是一個小海灣(很小)
有幾家小店迎接觀光客
感覺應該就是賣海鮮和雞湯
下車之後就有人過來招攬生意
可以坐小船遊整個內灣
大概30分鐘左右
一艘船15美金(可以坐10-12人)
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
感覺不太划算吧??

決定中午在這裡用餐

我點了蒜頭烤蝦餐 $7
大烏龜還再三確認蝦子是大的!!
這是好吃的海蝦
大隻而且味道很棒

從用餐區向外看的視野
觀光客從這裡搭船出去

等待餐點的時候
我看到有個婦人和小女孩拿著一隻"寵物"
原本以為他們在幫牠洗澡
結果靠近一看

是higuana(綠鬣蜥)
他們正把牠的腳綁起來 避免逃跑
而且牠不是寵物
而是"食材"啊
這樣看起來有點殘忍
因為都還活的...

大隻綠色的綠鬣蜥
可以煮湯 一隻$10
他的個性比較溫和
聽說是吃草的
所以嘴巴沒有被綁起來
另一種體型小一點灰黑色的鬣蜥
比較兇狠 聽說是吃肉的
看他們一直盯著我的手指頭就知道
所以嘴巴被綁起來
這種比較便宜 "半打"只要$36
這個婦人還從口袋拿出一隻小綠鬣蜥
其實模樣還蠻可愛的
他說這是賣給觀光客當寵物用的
我想這個看看就好
要養牠還挺麻煩的

用過中餐我們往回走
回到今天的目的地ATLANTIS
看到門口停的車子就知道不太妙
因為遊客非常少
雖然不喜歡人擠人
但遊客太少玩起來有點寂寞啊...

跟工作人員說明我們是住房遊客
順道跟她提:若有空房應該可以讓我們提早入住吧...
所以大約一點左右我們就住進我們的茅草屋了

這是我們住的茅草屋
跟台灣的小木屋有點類似
戶外的桌椅和吊床是基本配備
當初覺得還不錯的是裡面有兩層樓
一二樓都有床
但二樓空間不算大
就是兩張床加上走道的大小
一樓的衛浴還有乾濕分離
廁所一間 淋浴一間
不過令人傻眼的是
淋浴間一開門裡面就是一個浴缸
所以要洗澡必須爬進浴缸再關門
大烏龜先跟工作人員(簡稱A小姐)確認之後的用餐細節
令我們覺得納悶的是
* 房間沒有電話
* 我們手上也沒有辨識手環
* 他又把我們繳費的收據拿走
若要吃飯竟然叫我們找他
(她在很遠的入口處)
如果房客都住滿了(雖然只有12間)
那A小姐不是很麻煩嗎?
我們跟她"討論"了很久
最後她給我們一支電話號碼
要我們要吃飯時打電話給她
雖然覺得很奇怪
但沒辦法只好接受了
(事後發現她是呼攏我們的)

海邊的太陽之大在一進門就感受得到
我們開了冷氣之後就在冷氣下躺著睡著了
睡到三點決定出去認識一下環境
這個水上樂園的水質不太乾淨
看了實在有點怕
人工浪的水是綠色的
漂漂河的水是白色的 上面還有泡泡
沒有一個池看得到"底"
餐廳有兩個
一個是人工浪旁的BAR
大烏龜跟BAR裡面的工作人員(B先生)確認晚餐時間
B先生說:晚餐從六點開始 一直到你們想用餐的時間
聽起來服務很不錯!!
另一個是中央廚房
餐點都是由中央廚房供應
逛過一圈之後
我們還是有下水泡了一下(不玩白不玩)
這裡唯一勝過TERMOS DEL RIO就是它有很多大型的滑水道
不過我沒一個敢玩的
連兒童池的溜滑梯我都不敢玩
大烏龜倒是溜得很開心!!
喜歡尋求刺激的人可以選擇這裡
大概四點多我們又回房間吹冷氣了
因為太陽實在很大
又不想在水裡泡太久...
等到我們醒來時已經六點了
我開始覺得四週的氣氛不太一樣
玩滑水道的尖叫聲沒有了
天色也暗了
所以決定早一點去用餐
用餐前打電話給A小姐也沒接
這讓我們火氣開始上來了
出了茅草屋
還真是一個人都看不見
這一排的茅草屋似乎也看不出裡面有住人?
因為連路燈都沒有
所以我們摸黑找到BAR
終於有光線了
BAR裡面開了三盞小燈
不過也沒看到工作人員
所以我們又摸黑走到中央廚房的地方
點餐櫃台都上了鐵門
這時我開始有不祥的預感...
還好廚房內有兩位太太
大烏龜便詢問我們可否點晚餐?
廚房太太說:可以啊!看你們要吃玉米餅、炸香蕉或是紅豆泥...我們都有!!
這是當地的主食
相當於我們的白米飯
大烏龜繼續說:我們想點的是"主餐"
廚房太太:那我找另一位先生過來,看你們可以點什麼?因為我不能做主....
我們應該是當天花最多錢的客戶耶!!
竟然受到如此待遇
好不容易C先生過來了
他比較了解狀況
所以很客氣的問我們晚餐想吃什麼??
廚房太太這時又說:雞肉沒有了...
大烏龜問:那冰箱還有什麼???
廚房太太從冰箱拿出一尾不小的魚(冰凍的)
接著說:還有牛肉和蝦子
大烏龜:那我就吃魚吧!!我太太吃海陸餐!!
還好出發前大烏龜有研究一下他們的菜單
他說魚最貴了 就點魚吧!!
不然來住這裡會覺得很冤....
後來問了C先生 今晚是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他說:是的
大烏龜:那你們之前有客人在這裡過夜嗎?
C先生:有啊!假日會比較多....
我心裡OS:現在不是連假嗎??
很難想像這家水上樂園可以經營多久

不過
晚餐做得是蠻好吃的
而且份量很大
大烏龜說:沒關係!明天再吃一樣的,我就回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