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少出來度假可以睡這麼飽的
昨晚吃完飯應該是七點多
C先生還護送我們回房間
因為實在是太暗了
我跟大烏龜還在慶幸至少有冷氣
兩個人就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大烏龜因為一向早起
大概六點就起床了
起床後發現:我們的茅草屋被停水停電了!!
歐買尬!!!!
兩光到令人生氣喔!!
我選擇繼續在床上睡 盡量不要動(避免流汗)
大烏龜說他要出去找人問問
20分鐘後他回來說:實在太扯了
他遇到另一位D先生
大烏龜:我們昨晚住在這裡 可是現在停水停電了
D先生:不好意思,經理要十點才會"買汽油回來",要到那時候才會有電喔
(OS:買汽油?現在是在呼攏我嗎?)
大烏龜:你們這裡的環境不錯,不過這個水怎麼會那麼綠啊??
D先生:我們也不知道耶,已經有放藥了,但似乎沒有改善
(OS:換水不就改善了?)

後來他到廚房遇到昨天做晚餐的太太
大烏龜:妳昨晚做的晚餐很棒!請問今天幾點開始提供早餐?
廚房太太:沒水沒電無法提供餐點喔
(因為他們使用電爐)
大烏龜:那不就要等到十點經理買汽油過來?
廚房太太:是喔!!"那可能真的快倒了
         我們前幾天聽老闆說最近生意不好
(我的老天爺啊!竟然在顧客面前說這種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誠實啊??)
所以大烏龜回來後一肚子火
正在想要到哪裡退費??
這時廚房太太拿水過來了
她拿了兩瓶礦泉水給我們盥洗
並提了一大桶水要讓我們沖廁所用
沒辦法 他們已經盡力了
這樣我們就無法發脾氣了
還好到了八點 電就來了
因為他們八點開始營業
沒有電真的就糗大了
所以我們順利的吃了早餐

飯後大烏龜帶我去看牠找到的猴子

很孤單 沒有同伴
他對我的藍色拖鞋似乎很感興趣
還喬好姿勢很認真的看
本來頭低下來看
後來全身趴著 全神貫注的看
動作實在很可愛

其中一座滑水道



這是最恐怖的滑水道 大烏龜有玩
我站在這裡看他溜下來
他溜下來之後又再溜上去三分之二高的地方
可見衝下來的速度有多快
溜上去之後轉個彎再溜下來一次
所以一直會有尖叫聲
我連爬上去的勇氣都沒有阿

這是站在上面往下看
真的很陡
連下去的滑水道都看不到

還好有這些設施
不然實在沒啥看頭
大約十點半以後遊客陸續進來了
今天的人比昨天多一些些
覺得自己比較不像冤大頭了
中午我們點了海陸餐
分量真的很大 牛排超大塊
大烏龜直說:這樣就夠了 感覺錢不會白花!!

吃過午飯我們回房沖洗一下就回家了
這是住房的好處
就是回房間有涼涼的冷氣
感覺比較舒服
只是突然發現自己變得超黑的
(其實早上玩漂漂河時就發現自己比當地女生還黑了)
還真是"一白遮三醜"啊
明明都擦了防曬

順道一提
我覺得台灣的防曬品比較有用耶
而且比較不油膩
我從台灣帶一罐水狀的防曬
在這裡用過一次
防曬效果還不錯
因為快用完了
所以這次連假前一天還去超市買了一瓶
當地幾乎有一半是妮維雅的天下
所以買了一罐妮維雅的
結果第一天去玩水時
還沒下水臉就被水噴花了
泡到水池裡面時 我的周圍圍了一圈白白的
所以等於沒防曬功能
第一天就曬黑了
當天晚上為了應付這兩天的海邊太陽
又特地再去買一瓶跟友人一樣的
防水功能有好一點
但兩天後還是曬黑了
算嚕!!
反正這裡沒人認識我
回台灣躲半年後應該會白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