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什麼?
我最近忙著開餐廳和種菜~~

呵呵
我也有趕流行喔
前不久才剛玩Plurk
這兩天聽這裡的友人說他在家都在種菜
說這個遊戲很有意思
所以聚餐回家後我馬上上來瞧瞧
剛玩三天而已
已經有小小的成就感囉
因為沒上班啦
所以掛在網上的時間多一點
進度應該有快一點喔

這是我的餐廳
街上都是我朋友的餐廳喔
偶爾我會出來幫忙撿一下垃圾

這是餐廳內部
看! 有朋友在裡面幫忙喔
我的餐廳可說是高朋滿座呢
現在還在草創期
所以桌椅還是最樸素的
以後可以有各種風格
可以去別人的餐廳參觀
參考桌椅如何擺?
廚師和服務生的分配?

現在才發現網路真是很可怕的東西
感染力超強的
第一次聽到facebook是ingrid告訴我的
應該是幾個月前吧
他說辦公室同事都會玩裡面的小遊戲
當時我也沒想太多
這兩天加入後
這個系統會幫你搜尋朋友網絡
從信箱、msn幫妳查出線上的朋友
因為開餐廳必須要有認識的朋友才有幫手
所以線上沒朋友的
就得叫人加入
我也是有招募會員的呢~~
而且有朋友也是這兩天才加入剛開始玩
但並不是我介紹的
所以說網路力量真大啊...

另外這個是我的農場
也是facebook裡面的遊戲
算是比較靜態的
因為植物生長需要時間
所以定期過來看看澆澆水
有趣的是
你可以去朋友的菜園偷菜和放蟲
也算是另類的社交吧~~

最近就玩這個
連續劇都先休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