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飯店的早餐後
瓜國朋友就帶我們到總統府附近逛逛
瓜國的交通感覺比台北市還可怕
很多地下道 而且是環狀的
如果沒有當地人帶
真的很容易迷路
像昨天 我們是請當地警察帶路才找到瓜國朋友的餐廳

總統府前的廣場有很多鴿子
也有很多攤販賣鴿子飼料
一包Q1 比台灣景點的魚飼料便宜
光在廣場餵鴿子就可以玩好久了



廣場另一邊有個教堂

我們進到教堂內參觀
裡面一樣有很多神像
我發現神像前面都有一個平台
平台上面點著蠟燭 但每個神像的蠟燭數量不一樣
我想跟點香的意思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經過瓜國朋友的介紹我才知道
蠟燭有七種顏色
每種顏色代表不同意義
例如紅色代表愛情、白色是健康
(看起來白色蠟燭居多)
看你要祈求什麼 就點什麼顏色的蠟燭
也有一根蠟燭七種顏色的
就是全部都要祈求
難怪路邊到處都有蠟燭店
而且都是賣很普通的蠟燭
原來是上教堂需要用到阿!

這是瓜地馬拉總統府

總統府有規定參觀的時間
外國人進入是要買票的 一人Q40
進入後並不是讓你隨意逛大街
會有一個導覽人員帶領並一一解說

入口兩側樓梯邊的牆上都有巨幅的壁畫
畫中描述的都是西班牙占領統治中美洲的情景

很典型的建築
四方的中庭

長廊
總統府內有幾間辦公室還是有在運作
但我不清楚這是不是"現任"的總統府?



華麗的宴會廳
其中引人注目的是捷克水晶燈
府內有幾盞捷克水晶燈 都價值不斐喔!

水很淺的噴水池
裡面也有養幾隻小魚~~

這是早期的"總機"
專門接線用的

參觀完總統府後
中午我們又跑到另一家韓國餐廳打牙祭
這裡韓國人多到餐廳的菜單不寫西文
只寫韓文!!
所以我們只能跟老闆形容我們想吃的料理
老闆連菜單都懶得給我們看呢~~

用餐完畢
一行人開車到antigua
嘿嘿!!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呢
上次聖週假期來這裡渡假四天
都沒離開過antigua
超好逛的一個地方

這次進城的方向跟上次不同
終於看到口耳相傳的五星級飯店!!

Casa Santo Domingo
曾經被人嘲笑說逛了四天的antigua
竟然連Santo Domingo都沒進去過
到了門口才發現
好像曾經經過耶!!
這裡的房子就是這樣
從門的大小是看不出裡面有多大的



很多人進來參觀



客房有分區
聽說裡面很漂亮

很有味道的餐廳
(我拍的角度不好)

我很喜歡這個走廊
他垂下來類似蘭花的植物
看起來很浪漫喔

這個飯店以前是修道院
範圍很大
裡面有一區是要收門票的展覽
裡面還有保留以前的"墓穴"
有地上的墓穴也有地底下的
有些骨骸甚至還保存在那裏
沒想到這樣也能夠是五星級飯店吧?
要入住可是一房難求呢
我們有詢問過房價
最便宜的一晚也要兩百多美金喔

這裡展示的是當地女人的服飾
在路上還是有很多當地女人這樣穿

還有頭髮造型

這是以前的廚房

在當地會看到很多這種蠟燭

這是以前的西藥房

今天來antigua主要是去找旅行社
因為很多旅客來antigua之後
會找旅行社代辦瓜國其他景點的行程
所以antigua街上到處都是小型的旅行社
連到宏都拉斯COPAN的行程都有喔
從市區到antigua開車大約四十分鐘
參觀完Santo Domingo我們女生就找個地方喝咖啡
男生就去找旅行社!!
一杯咖啡喝下來大約也等了兩個小時喔~~
接下來三天的行程也都搞定了
天也黑了
我們又開車回到市區
今天晚上去拜訪一位住在瓜國的老學長
他在當地開了一家蒙古烤肉
學長熱情的招呼我們
很久沒吃蒙古烤肉了
味道還真不錯喔
晚上住的飯店跟昨天一樣
我沒記住名字的商務飯店
今晚可要早點休息
明天早上四點四十分就要出發前往Tik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