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湖邊回家的路上
和友人臨時決定今天出發前往瓜地馬拉
展開為期暫時不知道幾天的八月節假期
因為提款機有提款限制(比台灣還少)
所以昨天和今天都分別提了一筆現金當作盤纏
回家後開始洗衣烘衣
帶足衣服(預計最晚可到假期最後一天)
而且這次托友人的福
可以坐他們的車 真是太幸福啦
如果是我們自己的中古小車
我還真不敢開出國哩

早上八點到友人家集合
一起吃過麥當勞早餐後約九點出發
沿路天氣非常好
也沒預期的塞車情況
大約開了四個小時就到瓜國市區
第一站先到友人的瓜國朋友店裡
是台灣人開的餐館
這趟來瓜國受到他們很多照顧
感恩啊~~~
午餐就讓他們招待了牛肉麵、鍋貼和酸辣湯
味道很好喔

大約下午四點多
瓜國朋友帶我們到附近的公園逛逛
這個公園週末還可以騎馬喔
後來仔細研究一下
花樣還不少呢

小小孩可以坐"羊車"

大一點的小孩可以騎"驢"
這可不是到處都有的喔~~

再來就是騎馬囉
騎一圈價格Q5 (瓜幣:台幣大約是1:4)
所以大約是台幣20元 算很便宜了
這是我第二次騎馬
這匹馬比上次的還高大
所以騎馬的時候很沒安全感
心驚膽顫的騎完一圈

騎完馬後就去找今晚住宿的飯店
我完全沒記飯店名稱
迷迷糊糊也住了兩晚

晚餐又是讓瓜國朋友招待
吃的是韓國料理
這家韓國店我上次也有來過喔
因為瓜地馬拉的韓國人很多
甚至有一條街都是韓國餐廳
還有韓國超市
賣的都是韓國貨
有一種"辛"泡麵
甚至賣得比台灣還便宜喔

這是今晚的飯前小菜
很誇張吧?
比我上次還多耶
有16道小菜
老闆說因為我們是兩家人
所以上了兩份 總共是32盤
若有空一定要常來瓜國打打牙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