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備用的伏冒熱飲在昨天都消耗完了
今天早上病情沒有好轉的跡象
因為今天就要退房轉到環球影城附近的飯店
我們還計劃著早一點出發
希望可以搭到飯店的環球影城接駁車
(這就是沒有住在樂園內麻煩的地方
所有的行程都得配合接駁車的時間
重點還不能遲到!!)

一大早 我們就退房了
旅行社的安排沒有包含我們到新飯店的交通
大烏龜聯絡之前送我們來迪士尼的司機
請他帶我們到下一個飯店
距離從迪士尼到環球影城
費用是美金30元
我們沒有比價
若被貴了也沒辦法囉!

今天入住的是Holiday inn hotel&suites
旅行社安排的飯店真的離環球影城非常近
就在影城的外面
但是從飯店走路到影城門口至少也要15-20分鐘
我們到的時候接駁車剛離開
下一班車要兩個小時後
真的是很不湊巧
原本大烏龜說走路過去吧
要爭取遊園的時間
但是我今天的身體狀況真的很差
沒辦法過度"勞動"
於是決定搭10:30的車
我先回房間養病

等我睡醒之後
發現大烏龜已經從外面購物回來了
因為這次的房間有廚房
所以他買了鮮奶、貝果和一些罐頭
終於可以吃像樣的早餐了
他建議今天別去環球影城
好好的吃完早餐之後
看是要去outlet或是在房間休息
今天就輕鬆一點吧!!

奧蘭多真是一個旅遊勝地
即使出發前沒做功課
還是可以從飯店櫃檯得到很多資源
連公車票都可以在飯店櫃檯結帳
這家飯店外面就有巴士站
而我們要去的outlet剛好是終點站
即使沒開車還是非常方便

Orlando Premium Outlets
這是今天主要的行程
聽說這是奧蘭多最大間的outlet
原本以為我會很興奮的
裡面的商店很多
有好多的名牌
但是他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他
跟去香港的感覺有點像
逛了很多商店
以為會瘋狂的購物
但似乎也沒有....
原因之一是買太多我們很難帶回台灣
逛逛就好吧

搭公車前有到藥房買藥
但我還是非常虛弱
逛兩三間店就要找椅子休息一下
休息的時候發現這路邊的盆栽裡住了好多蜥蜴...

大概有很多日本人在這裡購物
連outlet的地圖都有日文標示
我在COACH的商店裡看到很多亞洲人
看起來很像是來自東南亞
聽他們說話很像外婆家的小燕(越南籍)

我們在美食街吃了美味的中國餐
套餐組合大都是白飯和兩道菜
最受歡迎的菜色是酸甜雞丁
這裡的中國菜都有甜味  我喜歡!!

逛到傍晚 我們搭公車到一家中餐廳用晚餐
這也是看廣告找來的
這裡吃到飽的餐廳選擇性很多
而且幾乎都標榜有很多海鮮





這家晚餐一個人$13.95 飲料另計
包含甜點總共有一百多道菜色
算是食材較高級的"自助餐"
口味可能沒那麼道地
但在國外就別那麼講究了

用完餐搭公車回到飯店
今天就早一點休息吧
明天真的要到環球影城好好衝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