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通常都是看網友的部落格
所以分享寶貴經驗是很重要的

在奧蘭多
我知道的公車有兩家
Lynx和I-RIDE

先介紹Lynx
它的標誌是一個狗腳印
這就像是一般的市區公車
不同的號碼跑不同的路線
服務範圍比較大
若是住在迪士尼裡面一定要搭他的公車才能出來
單程一個人$2
一定要自備零錢
公車不找零的
搭車地點在迪士尼的TTC
我搭過link 111到florida mall
若要到Premium Outlets必須轉車
先搭link 50轉link 8
他的班次不多
像我搭的link 111平均一個小時才一班
出發前最好先上網下載時間表
時間表上寫的是大站
中間還會停一些小站
最好上車時跟司機提一下你的目的地
讓他知道你是觀光客
到站時通常會特別提醒

我比較推薦搭的是I-RIDE
剛好環球影城對面就有一個站牌G4
(就是在Holiday Inn&Suites外面)
它的路線根本就是為觀光客而設計
全部的站牌都設在樂園、outlet、和餐廳
路線很簡單
分成紅線和綠線

車上有免費的路線圖
上面就有很多餐廳和樂園的廣告
每個廣告都會標示在哪個站牌下車
站牌的標示全都是數字
坐在車上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現在的位置
完全不需要跟司機對話
只要手上有一份路線圖
連轉車都很簡單
(這是我看過最淺顯易懂的路線圖)
單程一個人$1.25
一日票$4
三日票$6
我們選擇的是三日票



車上的坐椅看起來就像是觀光巴士
還有聖誕佈置喔
我們靠著I-RIDE逛了兩間最大的outlet
剛好就在紅線的第一站和最後一站!
中間還有其他遊樂園和餐廳
地圖上面都有介紹
還有很多折價券
所以在市區坐這種觀光巴士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