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烏龜的美國同學KEER送我一包他們的美軍軍糧
還指定要給WENDY喔
已經放好幾天了
今天他還特地打電話給大烏龜問我食用後心得
他想知道我對於美軍口糧的評價如何
所以今天晚餐就來體驗一下



一個包裝就像飯盒那麼大
重量...嗯..還挺重的



打開之後 哇!! 就像驚喜包一樣 裡面好多小東西



一一介紹
這是"牛肉條"
樣子很像狗糧ㄟ
雖然我沒養過狗 
但我覺得跟狗狗吃的味道應該差不多吧
它的保存期限應該都蠻久的
所以很難呈現出很"新鮮的樣子"



這一包裡面小東西很多
有糖包、奶精包、茶包、口香糖、巧克力、衛生紙、濕紙巾還有火柴??(不知要做啥用??)



再來就是重點了
這是可以讓你在野外吃熱食的東西
不用生火喔 只要加水就可以了
裡面是生石灰
把料理包放入後再加水
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食用



加熱過程中 其實水溫不至於到滾燙
就溫溫的
看它一直冒泡泡 很有趣喔
很像在學校做實驗的感覺
不過把袋子打開之後那水的味道....很像中毒ㄟ
透明的水之後就變成灰色的



等待加熱的過程中先吃吃別的東西
兩大片蘇打餅外加很大包的花生醬
單獨吃蘇打餅味道沒那麼香
這應該是飯後小零食吧



另外還有飲料 檸檬口味的
在薩國這裡很多東西都是從美國流行過來的
所以像這種糖粉 當地超市很多
就是彩色糖粉 加水變成彩色飲料
在台灣大家現在都不喜歡吃太多色素
美洲這裡挺愛的勒....



加水之後變成綠色檸檬水
真奇怪 美軍杯杯也愛彩色果汁?
這應該是適合五歲以下兒童的飲料吧



主食來了
加熱過後的主食
這次的菜色有牛排加上豆子
說真的 就像各位所看到---不是很可口
我吃不到兩口就"飽"了
還真吃不太下去
只能勉強把剛剛的狗肉條吃完
我國的滿漢大餐料理包真是台灣之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烏龜和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